讓您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心、吃到最新鮮好吃、品質最好的堅果

我們的優勢:
1.環境乾淨清潔,無塵烘烤作業包裝環境

2.採用最好頂級的堅果原物料

3.有原物料與生產完整的SGS檢驗
4.獨家三段式低溫烘烤,不燥熱,堅果香醇好吃

5.下單後,排單烘烤,工廠直接出貨,給您最新鮮的堅果


 樹窩堅果品牌
提供低溫烘焙堅果所有產品為主,主要服務團媽/團爸、團購、揪團、政府企業福委會、追求堅果新鮮美味的族群、紅酒品酒活動、各類活動等大量團購為主所採用的都是最頂級的堅果原物料,並全程以獨家三段式低溫烘焙技術進行烘烤,可完整保留堅果的營養價值、香純的口感與美味。我們有合格登記且為業界最高規格的工廠,工廠環境乾淨、清潔並於無塵作業環境下進行堅果烘烤、包裝等作業。為了讓所有消費者吃到最美味的堅果,我們直接從工廠烘烤後直接出貨,讓您吃到品質最好、最新鮮、最美味、保有最佳水分,不燥熱、不會有油耗味的堅果

歡迎加入樹窩堅果的Line生活圈ID:@npo9302z

 樹窩行銷
主要業務以進口貿易堅果果乾烘焙食材原物料供應、企業客製禮盒
/禮贈品、堅果食品代工OEM/ODM、低溫烘焙堅果批發以及商品代理/代銷合作之服務為主,並長期供應給予全台各烘焙食品業者。在不久將來,將整合更多專業人士,一起打造健康、養身的服務鏈與商業平台,以提供服務來創造健康生活、飲食養生的快樂人生。

歡迎加入樹窩行銷的Line生活圈ID:@lkm4208z

 

我們的廠房-低溫烘焙堅果工廠環境

低溫烘焙堅果工廠為合格登記工廠,工廠環境為業界最高標準,清潔、乾淨、專業、整齊。並且有制定的SOP流程、完整的檢驗標準,完全符合食品工廠法規規範,合格合法。同時,我們嚴選最頂級的堅果原料,從堅果原物料就開始嚴格把關,並於烘焙過程,全程採用低溫烘焙方式,以保留堅果的香、純、甜,讓您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心。

 

 

我們的倉儲-堅果果乾烘焙原物料倉儲環境

樹窩所進口使用的堅果果乾與烘焙原物料,皆有完整妥善的倉儲管理與分類。所有堅果原物料與果乾原物料皆儲存在冷藏環境內妥善保存,以提供給所有愛護樹窩的客戶,每次採購拿到的堅果、果乾與烘焙原物料都是最好的品質、最新鮮原料、不油耗、不變質。

 

 市內電話: 0900141286 行動電話: 0900141286 聯繫郵件: service@cweald.com 聯繫地址: 文青路341號 龜山區 桃園市 台灣
Copyright© 2015 . Designed by 樹窩堅果.